米聊今日正式关停 上线四十天后腾讯推出微信

时间:2021-02-20 15:11:26来源:
导读  2月19日12点,小米米聊App正式关停。据其官方微博发布的信息称,2021年2月19日12点停止米聊登录,并关闭服务器,届时及以后将无法登录

  2月19日12点,小米“米聊App”正式关停。据其官方微博发布的信息称,2021年2月19日12点停止米聊登录,并关闭服务器,届时及以后将无法登录和使用米聊。

  据刺猬公社报道,米聊发布于2010年12月10日,此时小米成立还不到一年,工程师与产品经理受海外社交软件Kik Messenger的影响,敏感地察觉到了蕴藏在移动社交背后的巨大机会。取得了雷军的支持后,在“小米通”的基础上,仅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便升级出了米聊,迅速上线。“狙击”在短短四十天后到来,腾讯推出微信。

  天眼查App显示,“米聊App”的软件著作权归属于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其软件著作权显示,小米米聊Android、Iphone、Symbian平台手机即时通讯软件首次发表日期为2010年9月14日。同时,天眼查App显示,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早在2011年1月就申请注册了“米聊”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科学仪器、通讯服务。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米聊今日正式关停 上线四十天后腾讯推出微信”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