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房摇号推出计分制 2021年上海房价即将暴跌?

时间:2021-02-08 10:35:08来源:
导读  今天(2月6日),上海新一轮楼市调控沪十条中有关新房摇号的新规正式落地实施。沪十条实施以来首次新开的3处楼盘,全部采用计分制,优先

  今天(2月6日),上海新一轮楼市调控“沪十条”中有关新房摇号的新规正式落地实施。“沪十条”实施以来首次新开的3处楼盘,全部采用计分制,优先满足“无房家庭”自住购房需求。购房人在认购后,将综合家庭、户籍、拥有的住房状况、5年内在沪购房记录以及在沪缴纳社保五大因素,拥有一个积分;再按照摇号人数比房源多30%的原则,按积分高低排序,选取进入公证摇号选房的人员名单。

  2021年上海房价即将暴跌?

  上海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经济中心,在很多人眼里,上海的房价就没有降过,这句话虽然言不符实,上海的房价在短期内自然也会有一些局部的波动,但是整体来看,上海的房价每年都保持上升的趋势,从前你觉得自己可能买不起上海的一座房,如今,你可能连一个厕所都买不起了。

  最近,又到了年关,上海的房价无疑也会受到波动。那么,2021年上海房价究竟是上涨呢?还是上涨呢?

  究竟是哪些人在买房?

  根据网上曝光的消息显示,尽管在上海很多人面临着生存压力,但是相应也收获了高薪资的待遇,就拿人口流量来说,最近华为研发中心落户青浦,而 这一批次的人如果想要买房,当然是毋庸置疑的生力军。

  根据网上数据显示,华为在金桥的研发中心对外讲是1万多人,这一万多人往后想要落户上海,自然首选就是青浦。

  而且,这些人作为高新技术人才,薪资也相对可观!对于华为的工程师来说,刚入职的员工工资都有2万,买房如果是刚需的话,必然能够掀起一轮新的买房热潮。

  不能忽略了上海有钱人

  上海有钱人多也是普遍公认的,这些人有了闲钱,自然也会想着投资,而在上海买房的投资的风险相对较低,作为一种可靠的投资手段,无疑仍旧是供方市场。

  所以,2021年上海的房价会继续上涨是毋庸置疑的,但是究竟还有多少上涨空间,一方面会和需求直接挂钩,而作为经济发展中心,这一点几乎不用怀疑;至于另一个层面,就要看国家的管控力度如何了?但目前来看,如果是刚需买房,在上海还是宜早不宜晚。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上海新房摇号推出计分制 2021年上海房价即将暴跌?”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