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天尊新浪博客股市点评 3637点以来第一次出现大级别低点!

时间:2021-02-01 11:03:13来源:
导读  周五市场呈现高开低走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16点于3521点,创业板高开39点于3201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冲高,最高3531点

  周五市场呈现高开低走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16点于3521点,创业板高开39点于3201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冲高,最高3531点以后遇阻回落,午后逼出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共振,最低3446点以后共振反弹,最终市场收回大部分失地,但仍然小幅收跌!沪指收跌22点于3483点,创业板收跌33点于3128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1061家,下跌个股3009家,涨跌幅超过9%的个股分别是49家和71家;涨跌幅超过3%的个股分别是292家和1164家!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由于午后市场各大指数快速扩大跌幅,并且各大指数均小幅收跌,因此两市下跌个股数量是上涨个股数量的近3倍,空方占据明显的优势,盘面军工、农业、煤炭、保险、钢铁、地产、有色等权重板块成为市场领跌主力,市场仅酿酒、餐饮、造纸等少数板块领涨,尤其酿酒板块一涨,市场大部分板块和个股就歇逼,酿酒板块最近活生生的成为了市场的反向指标!

  从短期市场技术上看,由于昨天市场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依然跌破3500点,所以今天早盘市场即使高开,但高开回落以后再次跌破3500点,上午盘中密集级别不大的分时线低点弱势抵抗,出现分时线低点以后,支撑反抽一下,然后再下,所以午后市场出现了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并且从3474点到3446点,密集出现了3个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市场共振支撑以后,盘尾收在了3483点,收复了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的3446-3474点区间的支撑!

  故展望后市,由于技术上市场今天出现了前期3636点和3637点的大级别高点共振回踩以来,日线级别第一次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并且还是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那么投资者关注排除突发利空影响下,市场能不能以3446-3474点区间为低位区域,然后蓄势磨盘确认低点共振以后反弹起来,技术层面而言,下周市场确认该低点共振区域支撑以后,反弹概率是非常大的!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淘气天尊新浪博客股市点评 3637点以来第一次出现大级别低点!”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