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申请加入CPTPP 预计将于春季进行会谈磋商

时间:2021-02-01 10:55:58来源:
导读  1月30日,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作为脱欧后的规划,英国正在寻求加入由11个亚太国家组成的自由贸易区——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

  1月30日,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作为脱欧后的规划,英国正在寻求加入由11个亚太国家组成的自由贸易区——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CPTPP)。

  报道指出,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兹.特拉斯将于2月1日提出有关要求,预计将于春季进行会谈磋商。

  据悉,由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墨西哥、秘鲁、越南、智利、文莱、新加坡、马来西亚11个国家组成的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CPTPP),其成员国拥有合计超过10万亿英镑(约合88.5万亿元人民币)的经济总量,是全球第三大自贸区。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英国将申请加入CPTPP 预计将于春季进行会谈磋商”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