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贷款要求(北京银行短贷宝申请条件需要满足这些)

时间:2022-06-25 22:59:59来源:
导读这几天北京银行短贷宝申请条件需要满足这些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北京银行短贷宝申请条件需要满足这些方...

这几天北京银行短贷宝申请条件需要满足这些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北京银行短贷宝申请条件需要满足这些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北京银行短贷宝申请条件需要满足这些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北京银行短贷宝是北京银行针对个体工商户、企业主(包括企业的主要股东、法定代表人或实际控制人等)发放的一款个人信贷产品,很多人都想申请北京银行短贷宝,那么北京银行短贷宝申请条件有哪些呢?

  北京银行短贷宝申请条件

  【1】申请人年龄需要满18周岁(含)以上,且授信到期时年龄不可以超过65周岁;

  【2】属于北京银行个体工商户、企业主(包括企业的主要股东、法定代表人或实际控制人等);

  【3】个人征信良好,没有逾期等不良记录;

  【4】有稳定的收入,有偿还贷款等能力;

  【5】可以提供北京银行短贷宝认可的担保,包括担保公司保证、抵押、质押、房产抵押+担保公司保证、市场经营管理公司保证、信用等。

  从以上几点可以看出,北京银行短贷宝对申请人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所以很多人都无法达到达到要求,而被拒绝申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