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高转送股票(高转送股票好吗高转送股票要如何操作)

时间:2022-06-25 20:59:39来源:
导读这几天高转送股票好吗高转送股票要如何操作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高转送股票好吗高转送股票要如何操作方...

这几天高转送股票好吗高转送股票要如何操作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高转送股票好吗高转送股票要如何操作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高转送股票好吗高转送股票要如何操作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市场上流传一句话,高送转股票就是“一个180斤的老婆换成两个90斤的老婆”,虽然是调侃,不过其中本质确实如此。所以,这样是高转送股票经常有炒作的空间,能够引起市场的共鸣。

那么高转送股票好?

高转送股票从业绩上来说肯定是相对别的好才会有高转送的潜力,另外送股之后还有填权的可能,给了后市很大的想象空间。所以,几乎每年的年报甚至半年报都会出来一些高转送的黑马股票行情。

说到好不好,其实这个在小编看来涨了对于持有人来说就是好股,亏了就是不好。但是股票自身有周期性,高转送的股票最大好处就是涨跌幅度比较大,股性比较活。收益和风险比普通的股票都要高。

高转送股票要如何操作?

一、炒高转送股票一定要关注三个时期

1、抢权期,在上市公司发布了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决议的送转股预告之后,在还没有正式的进行实施的时候,称做是含权,大量的资金会不断的涌入,将股价推高,

2、填权期,在上市公司的股本经历了大比例的送转股之后,企业的业绩也会迅速的增长,跟上或者是超越股本扩张,从而使交易市价会高于除权价,从而获得了送转股之后的市场差价。

3、贴权期,股票在经历了高送转以后,因为业绩和股本扩张不可以同步的增长,又或者是因为为了满足大股东拉高兑现,交易市价比除权价要低,造成了浮亏。

二、择股的条件

1、看股票的所属行业是否是属于上升期。

2、近来增发或者是募集到位的资金的金额是多少。

3、每股的净资产是否会高,最好的是要大于2元。

4、每股的未分配的利润是多少,最少的应该大于1元。

5、每股的资本公积金是多少,最好是要多,最少的要大于1元。

三、明确高送转的动机

1、对公司股价造成的是正面的影响。

2、增加公司股票市场的流动性。

3、为了公司下一次的融资做铺垫。

4、为了大股东的利益着想。

高送转股股票的操作诀窍在于,散户可以同庄家共舞,但是不会被利益给诱惑,同时也要避免股价的大起大落给自己带来损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