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梦享贷(浦发信用卡梦享贷怎么样浦发信用卡梦享贷容易申请吗)

时间:2022-06-23 17:59:08来源:
导读这几天浦发信用卡梦享贷怎么样浦发信用卡梦享贷容易申请吗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浦发信用卡梦享贷怎么样...

这几天浦发信用卡梦享贷怎么样浦发信用卡梦享贷容易申请吗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浦发信用卡梦享贷怎么样浦发信用卡梦享贷容易申请吗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浦发信用卡梦享贷怎么样浦发信用卡梦享贷容易申请吗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浦发信用卡最近推出了一款高额度的现金分期业务叫梦享贷,可以根据不同情况分为9种现金分期产品,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下面我就来帮大家介绍一下这款产品以及它是怎样申请的吧。

一、浦发信用卡梦享贷怎么样?

梦享贷是浦发信用卡中心推出的信用卡现金分期服务,和相比普通的现金服务,梦享贷额度高,应用场景丰富。

目前共有幸福贷、二宝贷、乐游贷、网购金、潮人贷、健康贷、环保贷、年薪贷、国货贷、丽人贷、精英贷、业主贷9个产品,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梦享贷分期产品。申请成功后,银行会给你发一张浦发信用卡,还信用卡即还梦享贷。

二、浦发信用卡梦享贷怎么申请?

申请浦发梦享贷,要求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并且从未持有浦发信用卡,即可按照下面的方法申请梦享贷:

微信关注“浦发银行信用卡”,在微信公众号回复“我要现金”,在弹出的资讯中点击立即申请现金分期,在梦享贷申请页面填写客户信息、证件号码、手机号码、地址、申请金额以及职业、月均收入等信息,同意现金分期业务合同,点击提交,等待银行审核后与你联系。

三、浦发信用卡梦享贷额度有多高?

据浦发银行信用卡官网介绍,梦享贷最高额度15万元,银行会视持卡人所持有的卡片种类、用卡情况、个人征信等相关情况进行综合考量授予相应的额度。

四、浦发信用卡梦享贷手续费是多少?

梦享贷支持3/6/12三种分期期数,分期支付手续费分别为3.12%、5.48%、10.53%。

以贷10000元分12期偿还为例,分期总手续费为1053元。注意,梦享贷分期后可以提前还款,并可免除提前还款款项在剩余期数内的手续费,但将一次性扣收提前还款本金部分的3%的违约金。

五、浦发信用卡梦享贷用途有限制吗?

浦发梦享贷实际就是现金分期的一种,按照规定,现金分期只能用于装修、家电、婚庆、购车、助学、旅游、医疗等消费,而不能用于购房、股票、期货及其他股本权益性投资等投资,建议你在使用梦享贷额度消费后,一定要保留相关凭证,包括各类收据、发票等。

浦发银行会随时要求你上传消费凭证,如果不能上传凭证,浦发银行就会要求你把剩下的钱一次性还清,包括剩余本金和手续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