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罗门七十二柱魔神

时间:2022-06-20 11:45:00来源:
导读 所罗门七十二柱魔神,是神秘学书籍《所罗门之钥》(音译《雷蒙盖顿》)一书第一部分「巫技」(Ars Goetia,暂译)中所记载的七十二位恶魔...

所罗门七十二柱魔神,是神秘学书籍《所罗门之钥》(音译《雷蒙盖顿》)一书第一部分「巫技」(Ars Goetia,暂译)中所记载的七十二位恶魔,拥有各自的职位(统领、公爵、侯爵、伯爵等等)、管理团队和本身的封印(又即是柱),据说可以被人召唤而获得能力、协助或者知识。七十二位恶魔的外貌有些像动物(乌鸦、狼等),有些则是较奇形的怪状(例如生物混合体)。在最古老的记载《约翰默示录》中,曾说天使的三分之一成为了堕天使(原话是“三分之一的星星失去了光彩”),也就是说其数量超过了三万。其中有一个传说,据所罗门王编撰的魔术书 『 Lemegeton 』中记录他和七十二位魔神签下了契约他将魔神之名刻在七十二根柱子上。七十二柱魔神柱的真正主人,是地狱七魔王之一的大魔王贝利尔(Berial)。是他与所罗门王签订契约,将七十二柱魔神借与所罗门王,并在其死后获得他的灵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