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 Android 应用通知设置为静音状态

时间:2022-01-20 14:58:31来源:
导读 Android 始终优于 iOS 的一个领域是……通知。Android 拥有比竞争对手的操作系统更强大的通知系统,这是事实。话虽如此,我们将在今天

Android 始终优于 iOS 的一个领域是……通知。Android 拥有比竞争对手的操作系统更强大的通知系统,这是事实。话虽如此,我们将在今天的文章中只讨论其中的一部分。我们在这里专注于一件事,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将 Android 应用通知设置为静默状态。实际上有不止一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

请注意,在本示例中,我们将在运行 Android 12的 GooglePixel 4a上进行演示。因此,我们正在股票 Android 上演示此功能。请注意,大多数其他 Android 皮肤的功能类似,但不是全部。尽管您运行的是 Android 12,但它在您的手机上的工作方式可能有所不同。不过,差异不应太大,您仍然应该能够做同样的事情。

如何将 Android 应用通知设置为静音状态

首先,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应用程序的不同,可能会有多个通知渠道混入其中。例如,对于即时通讯应用程序,您通常有聊天频道、通话频道等。我们很快就会更多地讨论这个问题。因此,让我们解决在 Android 上处理静音通知的主要方法。在那里,您需要访问您的应用程序的完整列表。对于现有的 Android,您需要点击“查看所有 [NUMBER] 个应用程序”选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