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4 India 型号已在 IMEI 上列出

时间:2021-11-26 14:07:52来源:
导读 据报道,Poco X4 和 Poxo X4 NFC 智能手机正在开发中。这两款手机已在 IMEI 数据库中被发现,暗示未来会推出。该公司最近在本月早

据报道,Poco X4 和 Poxo X4 NFC 智能手机正在开发中。这两款手机已在 IMEI 数据库中被发现,暗示未来会推出。该公司最近在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 Poco M4 Pro 5G,当时,Poco 已确认这将是今年最后一次发布智能手机。回想一下,Poco X4 的前身于去年 9 月亮相,而后继者现在已经过期了。IMEI 数据库列表确实表明这些手机正在开发中,但尚不清楚何时推出。

小米ui在IMEI数据库中发现了两款手机——PocoX4和Poco X4 NFC。该报告表明,IMEI 上发现了型号 2201116PG 和 2201116PI,前者面向全球市场,后者面向市场。据报道,2201116PG 型号将作为 Poco X4 NFC 推出,而 2201116PI 可能作为 Poco X4 在推出。除此之外,IMEI 认证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这两款智能手机的信息。

除了 IMEI 识别外,该报告还补充说,Redmi Note 11 Pro 中国型号将更名为 Poco X4,面向全球市场。从近日在中国发布的红米Note 11系列来看,红米Note 11以Poco M4 Pro 5G的身份在全球市场亮相。该公司也有可能对 Poco X4 采取相同的路线。

到目前为止,关于 Poco X4 的泄漏很少。这是有可能看到从前身规格升级波科X3这是在2020年9月推出。Poco X3 具有 120Hz 刷新率显示,并由高通骁龙 732G SoC 提供动力。它的背面有一个四摄像头设置,并装有一个支持 33W 快速充电的 6,000mAh 电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