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4 Pro的规格功能和其他细节

时间:2021-11-25 13:59:09来源:
导读 Oppo 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 Find X3 系列旗舰智能手机。高端 Oppo 智能手机配备 50MP 三摄像头单元和 120Hz OLED 显示屏。这款

Oppo 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 Find X3 系列旗舰智能手机。高端 Oppo 智能手机配备 50MP 三摄像头单元和 120Hz OLED 显示屏。这款智能手机是在中国以外的有限市场推出的,并没有进入。

Oppo 现在正在开发下一代 Find-X 系列智能手机。该公司被称为 Find X4 系列,可能会在 2022 年初推出旗舰产品。目前还没有关于发布日期的消息。在我们等待的同时,Oppo Find X4 Pro 的主要规格已经在网上泄露。让我们来看看泄露的 Oppo Find X4 Pro 规格、功能和其他细节。

Oppo Find X4 Pro:规格和功能泄露

Oppo 尚未确认 Find X4 Pro 的任何细节。在该设备明年推出之前,其关键规格已在网上泄露。推特数字聊天站的微博列出了 Oppo 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的主要规格。这款手机将配备 6.7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QHD+。它还将支持 120Hz 刷新率。Oppo 旗舰产品可能会配备带有打孔切口的曲面AMOLED显示屏。据 DCS 称,这个微小的切口将容纳一个 32MP 的前置摄像头传感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