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下一代 Sapphire RapidsFishhawk FallsHEDT 平台将更名为至强工作站

时间:2021-11-23 13:55:02来源:
导读 英特尔下一代 Sapphire Rapids HEDT 平台代号为Fishhawk Falls的第一个细节已经被摩尔定律泄露。根据消息,英特尔将重新标记阵容为至

英特尔下一代 Sapphire Rapids HEDT 平台代号为“Fishhawk Falls”的第一个细节已经被摩尔定律泄露。根据消息,英特尔将重新标记阵容为至强工作站系列,而不是 Core-X 系列。

英特尔的 Sapphire Rapids 'Fishhawk Falls' HEDT 系列将被重新标记为至强工作站 - 预计将达到 56 核、350W TDP 和 DDR5 8 通道内存支持

自英特尔推出最后一个 HEDT 平台 Cascade Lake-X 以来,已经快两年了。该阵容未能与 AMD 的 Ryzen Threadripper 2000 阵容竞争,蓝队意识到是时候回到绘图板了。那么在没有 HEDT 发布的那两年中进行的所有头脑风暴的结果是什么,英特尔决定从根本上改变其 HEDT CPU 平台的品牌,而 Sapphire Rapids 似乎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根据摩尔定律已死所披露的所谓信息,英特尔 Sapphire Rapids HEDT 平台将被标记为 Xeon Workstation 系列,而不是 Core-X 系列。这意味着 HEDT CPU 将在“Prosumer”品牌下推出,而不是专门针对消费群体。CPU 将面向爱好者、内容创作者和超级任务用户设计,这些用户是 Intel 和 AMD HEDT 平台的主要市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