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推出价值5000万美元的Juntos Crecemos平台

时间:2021-09-02 14:12:23来源:
导读 根据西班牙裔商会的一项研究,仅西班牙裔拥有的企业就贡献了超过 8000 亿美元的经济活动,并在其社区中发挥着核心作用。根据斯坦福大学的

根据西班牙裔商会的一项研究,仅西班牙裔拥有的企业就贡献了超过 8000 亿美元的经济活动,并在其社区中发挥着核心作用。根据斯坦福大学的一项调查,由于大流行,86% 的西班牙裔小企业主报告了重大负面影响,包括完全关闭,并且获得薪资保护计划 (PPP) 贷款的可能性仅为同行的一半。根据小型企业协会进行的研究,这与影响财富和教育程度的历史性系统性障碍相结合,导致西班牙裔企业主的企业收入减少。

“Juntos Crecemos和百事可乐基金会 IMPACTO 西班牙裔业务加速器将我们的种族平等之旅和百事公司的价值观带入了生活,”百事可乐北美饮料公司西班牙裔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Esperanza Teasdale说。“我们很自豪并致力于支持和提升受系统性不平等影响的西班牙裔小企业社区的声音。”

西班牙裔小企业主的利益

参与Juntos Crecemos 的小企业主将可以访问西班牙裔数字和交付计划,这是一个定制的为期八周的咨询课程,旨在满足他们的特定需求,包括帮助他们改善在线形象、交付物流、在线订购和营销实践。参与者还可以通过办公时间获得专家的咨询,在那里他们将获得有关为业务挑战设计解决方案的指导和指导。

“提供这些资源对于实现我们推动长期变革和解决社区中经常被忽视的系统性障碍的雄心至关重要,”百事可乐北美地区西班牙裔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安东尼奥·埃斯卡洛纳(Antonio Escalona)说。“这只是开始,我们致力于与这些餐厅、酒窖和 carnicerías 合作,推动他们的业务向前发展。”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参与的酒窖和 carnicerías 业主还将收到商店必需品,包括安全套件、消费者促销和有针对性的数字媒体支持。为帮助提高对Juntos Crecemos 的认识并协助实施,百事可乐与拉丁美洲食品工业协会 (LFIA) 合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