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在不断增长的时尚潮流中增加了虚拟试衣间

时间:2021-05-17 14:00:29来源:
导读沃尔玛(Walmart)正在扩展其对时尚的追求,以期改善在线购买服装的客户购物体验。这家折扣巨头计划收购Zeekit,这是一家总部位于以色列的女

沃尔玛(Walmart)正在扩展其对时尚的追求,以期改善在线购买服装的客户购物体验。

这家折扣巨头计划收购Zeekit,这是一家总部位于以色列的女性创立的虚拟试衣间初创公司,其零售客户包括Asos。该平台使用增强现实技术,使购物者可以虚拟试穿衣服。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透露。

当在Walmart.com上进行体验时,客户将可以从该连锁店不断扩大的时尚品牌阵容中试穿衣服。要使用它,客户上传他们的图片,或从最能代表其身高,形状和肤色的一系列模型中进行选择,以立即在任何衣服中看到自己。客户还可以与朋友分享他们的虚拟服装,以获得第二意见,从而实现社交购物体验。

服装和私人服装执行副总裁Denise Incandela表示:“在一个越来越受网络驱动的商品类别中,客户不仅希望样式多样,而且还希望获得启发性和个性化的数字体验,从而使服装购物变得轻松,有趣和社交化。”品牌,沃尔玛,在公司博客文章中。“虚拟试穿改变了游戏规则,解决了历来最难在线复制的事物之一:了解适合度以及一件物品在您身上的外观。”

Zeekit平台使用实时图像处理将一个人的图像映射成数千个片段。服装以类似的方式处理,并将两者的等效点映射到一个最终模拟中。鉴于其可扩展性,沃尔玛认为它可以应用Zeekit的技术来创造其他时尚体验,例如构建虚拟壁橱以及无缝混合和搭配服装的能力。

Incandela说:“ Zeekit将帮助我们为多样化的客户群提供包容,身临其境的个性化体验。”

闭幕式上,Zeekit的团队和三位创始人-CEO Yael Vizel,CTO Alon Kristal和研发副总裁-将加入沃尔玛。

在过去的几年中,沃尔玛一直在积极地增加其在时尚零售领域的占有率。其他著名的时装化的动作包括聘请明星设计师和“天桥骄子”的评委布兰登·麦克斯韦,作为其“架空”时装品牌的创意总监,推出一个在线时尚零售企业以ThredUp,并释放“自由大会”自有品牌的时尚品牌。

标签:沃尔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