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View在网上展示的份额变化最大

时间:2021-05-14 14:00:02来源:
导读 芝加哥,2021年5月10日 新华美通 -分母,服务市场调查空间数据和高科技公司,出版了一本新的报告在大流行对代全方位渠道市场份额的增长。

芝加哥,2021年5月10日/新华美通/ -分母,服务市场调查空间数据和高科技公司,出版了一本新的报告在大流行对代全方位渠道市场份额的增长。该研究使用了来自Numerator的新全渠道市场份额解决方案TruView的数据。所有报告均反映了包装消费品的市场份额。

历史上,市场份额一直以实体店的报告和预测为基础。全渠道市场份额和按代划分的市场份额是品牌和零售商的新指标。“虽然品牌和零售商通常针对特定的消费者细分市场进行营销,但从历史上看,他们一直无法访问能够追踪消费者群体市场份额变化的数据。分子TruView填补了这一空白,从而可以有意义地改善定位和促销活动,分子专家CEO埃里克·贝尔彻(Eric Belcher)说。

主要发现包括:

代际在线市场份额增长-CPG示例

在大流行期间,在线CPG市场份额增加了2.4个百分点,从COVID之前的在线CPG销售的4.6%增长到COVID的第一年的7.0%。

在此期间,千禧一代的市场份额增长最高(上升了2.5个百分点),在几代人中,其在线市场份额最高,达到8.7%。

在发布COVID之前,Z世代拥有最大的在线市场份额,为6.3%,但Z世代的1.2点增长速度被所有其他世代所超越。

Boomers +的在线份额增加了2.3点,但仍落后于其他几代人(5.6%)。

在线CPG市场份额:在线CPG总支出中所占的百分比

一代

预COVID

在COVID期间

分享变更

Z世代

6.3%

7.5%

1.2分

千禧一代

6.2%

8.7%

2.5分

X世代

4.5%

6.8%

2.3分

临时工+

3.3%

5.6%

2.3分

全部的

4.6%

7.0%

2.4分

CPG零售渠道份额变化:

除了Z代,在线广告在每一代人中所占的市场份额增长幅度最大。

千禧一代的在线市场份额提高了2.5个百分点,X代和Boomers +的在线市场份额分别提高了2.3个百分点。

Z世代(许多在COVID期间与父母同住)在食品和俱乐部商店中的份额增长最高,分别为2.6和1.5分。

加油站和便利店的每一代市场份额遭受的打击最大,分别为Z代,千禧一代,X代和Boomers +分别下降2.0、2.2、1.8和1.5个百分点。

标签:TruView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