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er在澳大利亚发布Happy Hippo饼干

时间:2021-05-13 14:08:36来源:
导读 糖果品牌Kinder已在澳大利亚的超级市场推出Kinder Happy Hippo饼干。河马形饼干有酥脆的威化饼干壳,内含奶油馅料,并撒上蛋白甜饼。Kind

糖果品牌Kinder已在澳大利亚的超级市场推出Kinder Happy Hippo饼干。河马形饼干有酥脆的威化饼干壳,内含奶油馅料,并撒上蛋白甜饼。

Kinder Happy Hippo有两种口味,一口大小的小吃包装。

Kinder高级品牌经理Gina Yuwana表示:“ Happy Hippo以美味,酥脆的饼干形式提供Kinder的特色风味和优质食材-不含人造色素或防腐剂。”

在全国范围内的超市和便利店中,Kinder Happy Hippo的单包零售价为$ 1,五包零售价为$ 4.50。

标签:Kind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