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com宣布零成本赠品计划以减少浪费

时间:2021-05-12 14:04:29来源:
导读 Made com宣布了一项新的零浪费,零成本的赠品计划,作为其成为可持续业务计划的一部分。家具零售商已与Geev提供平台合作,该平台为客户提供

Made.com宣布了一项新的零浪费,零成本的赠品计划,作为其成为可持续业务计划的一部分。

家具零售商已与Geev提供平台合作,该平台为客户提供零浪费,零成本的解决方案,以为其喜爱的家具和家居用品找到第二家。

Made + Geev计划为客户提供了一个简单且免费的渠道,使客户可以将其旧家具和家庭用品重新放置,以减少浪费。

Made.com还将代表其客户将每个客户在其网站上的新购买价值的10%捐赠给五个国家慈善机构之一。

“ Made.com首席执行官Philippe Chainieux表示:“从一开始,Made就开创了一种新的工作和生产方式,专注于以设计为主导的小批量生产,以确保我们只生产自己知道的产品。说。

“我们的垂直整合模型使我们能够控制供应链,使我们能够在每个阶段快速,高效地嵌入可持续发展的实践;从我们采购的材料一直到我们如何支持客户负责任地购物。”

“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承诺的启动标志着Made的一个激动人心的里程碑,因为我们希望建立一个真正的循环和负责任的业务,对其社区和地球产生积极影响。

“我们与Geev的合作伙伴关系是解决产品寿命终止的重要第一步。这是我们行业的关键问题,我们知道这对我们的客户有多重要。

“我们相信与Geev合作的赠品计划提供了一种简单易用的工具,可帮助客户延长其喜爱的物品的寿命并为当地社区提供支持,同时减少对地球的影响。”

Made.com的承诺集中在四个关键领域。首先,负责任的原材料采购;其次,确保所有包装都是可回收的或可回收的;第三,促进和提供可延长产品寿命的计划,第四,为客户提供透明的信息,使他们能够负责任地购物。

标签:Mad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