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Dough现在在英国的200多家Holland&Barrett商店上架

时间:2021-05-06 14:06:05来源:
导读Lo-Dough是一种低热量成分,具有面包的味道和质地,碳水化合物含量减少90%,现已在英国的200多家Holland&Barrett商店中出售,这是该品牌迈

Lo-Dough是一种低热量成分,具有面包的味道和质地,碳水化合物含量减少90%,现已在英国的200多家Holland&Barrett商店中出售,这是该品牌迈向高街零售的第一步。

自2017年夏季推出首款革命性产品以来,具有颠覆性的食品技术公司经历了快速发展,受到了众多粉丝的追捧,他们使用它代替传统的面包产品来减少比萨等菜肴的卡路里, ,烤肉串和墨西哥卷饼的一半。

Lo-Dough完全由蛋白质和纤维制成,可以未经烹煮,加热或烘烤而制成,可以作为面包和糕点的柔软,轻巧和多功能的替代品。一个9英寸的圆形底座所含的热量比两片普通面包少80%,并且仅含2.2克碳水化合物。典型的比萨饼基料可以轻松地包含超过70克的碳水化合物和400卡路里的热量。Lo-Dough面团每单位热量只有39卡路里。

该品牌搬入英国领先的健康与福利商店Holland&Barrett,将看到两个核心产品上架:Lo-Dough最畅销的Original Bases和该品牌的最新产品Double Chocolate Fudge Miracle Cake Bar。基料是Lo Dough的首个产品,可以直接从包装中以薄薄的三明治/三明治的形式食用,可以像比萨饼一样顶部和烘烤,也可以像糕点一样铺开来制作派,馅饼,蛋t和蛋饼。Lo-Dough可以用作墨西哥食品中的玉米饼,可以代替食品中的薄饼,甚至可以代替面食来制作烤宽面条。它也可以冲泡,并用作蛋糕中的面粉替代品。

Lo-Dough令人陶醉的Miracle Cake Bars看到一个浓郁的可可软糖坐在柔软的巧克力蛋糕上,上面涂有甜黑巧克力。60克的金条是令人满意的部分,仅含143卡路里和1.2克糖。对于减肥饮食,低碳水化合物饮食,禁食和那些从事运动和健身的人来说,这些酒吧迅速受到欢迎。

Lo-Dough的创始人Rob Wales和Ben Holden表示:“我们很荣幸看到Holland&Barrett的Lo-Dough。自2017年问世以来,我们对产品的反应一直是压倒性的,我们期待在这一成功的基础上继续前进,并通过这一举措接触新的社区。我们想不出一个更好的品牌可以做到这一点– Holland&Barrett团队是帮助人们保持健康和照顾自己的专家,因此我们对他们向消费者提供关于如何最好地使用我们的产品的建议的能力充满信心。”

标签:LoDoug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