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器商店组织客户数据以进行分析

时间:2021-04-30 14:16:53来源:
导读 容器商店正在采用数据驱动的方法来了解其客户的全渠道旅程。领先的组织和存储产品零售商正在部署Medallia Experience Cloud基于人工智能

容器商店正在采用数据驱动的方法来了解其客户的全渠道旅程。

领先的组织和存储产品零售商正在部署Medallia Experience Cloud基于人工智能的CRM平台,以转变其对客户体验的方法。面对快速变化的客户需求,Container Store寻求通过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并更有效地吸引员工来收集客户反馈,以改善日常全渠道运营。

迪克体育用品和加拿大轮胎等零售连锁店也利用Medallia Experience Cloud实时监控和分析客户体验。

消费者的行为和零售经验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从店内体验到我们的数字平台,我们了解客户在The Container Store拥有的完整体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The Container Store首席执行官Satish Malhotra说。“我们致力于采用数据驱动的方法来了解客户的旅程,因此我们可以继续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并确保我们是一个以积极而令人难忘的体验而闻名的品牌。”

“在Medallia,我们的目标是成为记录系统,使所有其他系统,流程和人员了解客户,” Medallia首席执行官Leslie Stretch说。“ Satish和The Container Store团队通过更好地了解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展示了他们对卓越客户服务的承诺。我们很高兴能在他们的旅程中成为他们的技术合作伙伴。”

标签:容器商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