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终于发布了期待已久的AirTag项目追踪器

时间:2021-04-26 14:09:15来源:
导读 苹果昨天终于发布了期待已久的AirTag项目追踪器。该配件使用U1芯片(在iPhone 11和iPhone 12系列上找到)和查找我应用程序来帮助您使用AR叠

苹果昨天终于发布了期待已久的AirTag项目追踪器。该配件使用U1芯片(在iPhone 11和iPhone 12系列上找到)和“查找我”应用程序来帮助您使用AR叠加层导航到带标签的物品。早于iPhone 11系列的手机无法使用此“精确查找”功能,因为这些型号不使用UI芯片,而是依靠Bluetooth LE来查找物品。

当AirTag返回iOS设备范围内时,启用“丢失模式”设置将提醒您或“查找我”网络的近十亿成员之一。可以通过iPhone或支持NFC的Android手机在已发现且处于“丢失模式”的标签的白色面上轻按。屏幕上会出现一条通知,当您点击该通知时,它将打开一个网站,该网站显示AirTag的序列号以及可能的电话号码,以便可以致电加标签项的所有者,并告知已找到他的丢失项。 。

苹果本身对“查找我的”应用程序说了这一点;“使用“查找我的应用程序”可以轻松跟踪您的Apple设备。找到您已将AirTag附加到的物品。并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它可以在iPhone,iPad和Mac上运行-即使您丢失的设备处于脱机状态。而且您的隐私在每一步都受到保护。”

苹果公司本身指出:“您可以在任何支持NFC的智能手机(例如iPhone或Android手机)上查看丢失模式消息。”在昨天的Spring Loaded活动中,Apple对此没有多大帮助,但确实发布了包含此信息的支持页面。AirTag所有者必须在设置过程中包括其联系信息以及激活“丢失模式”。

如果您听到来自AirTag的声音,Apple会简单地解释这可能意味着什么。“移动时,与注册人分开一段时间的任何AirTag都会发出声音,以提醒附近的人。如果您在听到声音后发现AirTag,则可以使用任何具有NFC的设备(例如iPhone或Android手机)来查看其所有者是否将其标记为丢失并帮助将其退回。”

为使您不会被陌生人的AirTag缠扰,如果未知AirTag与您一起移动,“查找我”应用程序将向您发送通知。即使在支持NFC的Android手机上,后者也会产生声音,以便可以找到外星人标签。

在支持页面上,Apple补充说:“如果您无法播放声音,则AirTag可能不再与您在一起。如果隔夜与您在一起,则其标识符可能已更改。“查找我”使用标识符来确定与您一起移动的是相同的AirTag。”

苹果继续说:“如果您认为AirTag仍在您身边,请仔细检查您的物品以寻找它,或者等待您白天在不同地点移动时是否看到另一个警报。如果AirTag在注册人的范围内,您也将无法播放声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