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Wexner如何统治零售业长达六十年

时间:2021-04-07 14:15:12来源:
导读 当莱斯利·韦克斯纳(Leslie Wexner)宣布辞职时,他已从一家商店成长为一家全球零售集团,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不仅对于L Brands,而

当莱斯利·韦克斯纳(Leslie Wexner)宣布辞职时,他已从一家商店成长为一家全球零售集团,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不仅对于L Brands,而且对于服装零售而言。

大约60年前,当韦克斯纳(Wexner)在家族企业工作后开设了自己的第一家商店时-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中心的一家服装店叫“莱斯利(Leslie’s) ” —与父母的主要区别在于两个方面:商场在郊区,而且它提供的东西今天我们会称之为“策划” 女性服装的选择,因此它的名字, “限量。”

韦克斯纳(Wexner)购买特种服装的原因在于,他们对趋势敏锐地注视着买家,并且供应链条油充足,在快速时尚扎根之前,这些商品就一直使商品令人兴奋和新鲜。随着韦克斯纳以新理念和并购使公司发展壮大,该有限公司成为“有限品牌”。

到1986年,《纽约时报》称他为“破布贸易革命者”,他的才华不仅体现在他对零售和商品的观念上,而且在他们停止如此出色的运作时也愿意放弃一些观念。他根据自己的表现收购了Abercrombie&Fitch和Lane Bryant等品牌,然后卖掉了,当他们开始挣扎时,甚至放开了自己的脑子,即Limited和Limited Express(现为Express)。

L Brands不再是一个大型集团,而且,如果它计划剥离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它甚至不会成为服装零售商,因为它告别了最后的“商人王子”。

标签:LesWexn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