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S Sporting Goods将于4月9日开设其新的体验式概念店

时间:2021-04-06 14:17:40来源:
导读 DICK& 39;S Sporting Goods将于4月9日开设其新的体验式概念店,展示零售业的未来,并列出了一系列扩张和重新设计计划。首个DICK& 39;S运

DICK'S Sporting Goods将于4月9日开设其新的体验式概念店,展示“零售业的未来”,并列出了一系列扩张和重新设计计划。

首个DICK'S运动之家将于4月在纽约州维克多(Victor)开业,仓库销售地点和一些指定地点的体验式足球商店也将开业。

DICK'S体育用品仓库的两个销售 地点将于本周开放,一个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康科德市,另一个在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两者都为消费者最喜欢的鞋类和服装品牌提供大幅折扣,数百种商品的折扣高达70%或更多。

DICK还将在全国某些城市的另外54个高尔夫银河场中首次亮相9个经过重新设计的高尔夫银河场,并提供更多的技术产品。

该计划将通过雇用商店的全职,兼职和临时员工,为社区带来大约260个集体工作。

标签:DICK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