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新品类引人猜想将于2021AWE首发上市

时间:2021-03-22 11:56:01来源:
导读  整只羊腿、乳猪、火鸡,还有双层蛋糕……冰箱塞不下的食材,该往哪里放?  卡萨帝发明新品类满足你的需求!3月20日,卡萨帝宣布即将发布

  整只羊腿、乳猪、火鸡,还有双层蛋糕……冰箱塞不下的食材,该往哪里放?

  卡萨帝发明新品类满足你的需求!3月20日,卡萨帝宣布即将发布新品类的消息,同时透露新品类将在2021AWE上与大家见面。

  在发布的2张悬疑海报中,卡萨帝着重强调了“食材储鲜”的问题,似乎暗示这款新品类将在家庭储鲜方式上有所突破。从海报文案来看,“食材买得了,但存不下”和“想吃个虾而已,怎么还翻箱倒柜的”,都直指家庭储鲜痛点。

  难不成新品类是款超大空间的冰箱?要不然就是抽屉变得更大了?不过细想一下,这可是卡萨帝新品类,应该没有这么简单。还有不少卡萨帝“铁粉”也加入了“猜猜看”的队伍,有的说“应该是个储鲜家电,就是不知道会有何不同,挺期待!”还有的人猜想新品类会是超大型家电。

  对于这些猜想,卡萨帝工作人员表示:新品类确是储鲜家电,但目前家用市场中还没有体型这么大的,而且它更灵活多变,就像“搭积木”。至于它的“庐山真面目”,不如静待2021AWE现场一睹风采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