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田转债(113046)申购指南 金田转债价值分析

时间:2021-03-22 11:52:47来源:
导读  申购时间:3月22日  中签缴款日:3月24日  投资建议:可以申购,预计上市首日价格在108元附近,上市首日即可卖出。  公司基

  申购时间:3月22日

  中签缴款日:3月24日

  投资建议:可以申购,预计上市首日价格在108元附近,上市首日即可卖出。

  公司基本面:

  金田铜业主营业务是金属铜加工,业务主要以国内市场为主。

  公司近3年营收复合增长率7.09%,净利润复合增长率19.84%,营收成长性较低,净利润成长性优秀。

  分析:2020年全年预计营收增速加快,净利润小幅增长,公司处于行业中游,资金关注度较低,投资价值一般。

  转债特性:

  债券评级:AA+

  转股价值:93.06元

  预计上市首日溢价率:16%左右

  分析:债券评级较好,转股价值较低,当前溢价率较低,参考已上市的洪城转债、应急转债、海亮转债,预计金田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108元附近。

  总结:

  正股估值处于低位,可以申购,预计上市首日价格在108元附近,上市首日即可卖出。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金田转债(113046)申购指南 金田转债价值分析”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