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转债(128145)申购指南 日丰转债价值分析

时间:2021-03-22 11:48:03来源:
导读  申购时间:3月22日  中签缴款日:3月24日  投资建议:可以申购,预计上市首日价格在105元附近,上市即可卖出。  公司基本面

  申购时间:3月22日

  中签缴款日:3月24日

  投资建议:可以申购,预计上市首日价格在105元附近,上市即可卖出。

  公司基本面:

  日丰股份主营业务是自主研发并制造橡套类电线电缆。

  公司近3年营收复合增长率22.39%,净利润复合增长率29.40%,营收成长性优秀,净利润成长性优秀。

  分析:2020年全年预计净利润同比小幅下降,公司处于行业中游,资金关注低较低,投资价值一般。

  转债特性:

  债券评级:AA-

  转股价值:101.35元

  预计上市首日溢价率:4%左右

  分析:债券评级稍差,转股价值不错,当前溢价率较低,参考已上市的九洲转2,预计日丰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105元附近。

  总结:

  正股估值处于低位,转股价值较高,可以申购,预计上市首日价格在105元附近,上市首日即可卖出。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日丰转债(128145)申购指南 日丰转债价值分析”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