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rose采取进一步的措施将塑料减少近一半

时间:2021-02-24 14:57:29来源:
导读从今天开始,Waitrose将采取进一步的措施,将一次性塑料放在自己所有品牌的复活节彩蛋和糖果上,将不必要的包装减半。本月上架的成千上万个

从今天开始,Waitrose将采取进一步的措施,将一次性塑料放在自己所有品牌的复活节彩蛋和糖果上,将不必要的包装减半。

本月上架的成千上万个自有品牌复活节彩蛋将包含近一半(44%)的塑料量,少了18%的卡片,这意味着复活节糖果系列的整体包装量减少了四分之一。

多数复活节彩蛋的包装也将由回收材料制成,包括怀特罗斯花式鸡蛋和带有斑点鸡蛋的牛奶巧克力母鸡,这些鸡蛋均由80%的回收成分制成。复活节系列包装的99.7%现在被广泛回收。

尽管还有更多工作要做,但维特罗斯(Waitrose)仍在努力解决塑料问题,并在上​​个月再次荣登绿色和平组织英国超级市场年度排行榜,以努力减少其商店和产品中的一次性塑料。

WRAP的研究与创新代理总监克莱尔·舒兹伯利(Claire Shrewsbury)表示:“怀特罗斯(Waitrose)采取的积极行动进一步减少了一次性塑料的使用,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开发解决不必要的包装和一次性塑料的解决方案是UK Plastics Pact的优先任务。”

怀特罗斯(Waitrose)包装开发经理克里斯蒂娜·卡佩拉罗(Christina Capellaro)说:“多年来,复活节彩蛋一直用铝箔纸包裹,用塑料保护,并用纸板覆盖。对许多人来说,这似乎过分,这是我们知道我们可以真正发挥作用的领域。因此,在复活节期间,我们的客户可以用更少的包装享受同样的美味。”

这项减少包装并去除一次性塑料的最新举措使Waitrose更加接近其承诺,到2023年使所有包装都可以广泛回收,再利用或家庭可堆肥。

标签:Waitros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