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提供1000个英国学徒计划

时间:2021-02-22 14:56:36来源:
导读亚马逊将于2021年在英国招募超过1,000名全职学徒。这家在线零售商将招收25种不同程序的学徒,这些程序从IT,安全技术人员和HR到软件工程和

亚马逊将于2021年在英国招募超过1,000名全职学徒。

这家在线零售商将招收25种不同程序的学徒,这些程序从IT,安全技术人员和HR到软件工程和创意数字设计。

该计划将持续14个月至4年,通常会将理论学习与动手训练相结合。一些将在学位级别。

一旦获得资格,学徒将有可能在亚马逊的英国站点工作,包括履行中心,交付站,分拣中心以及该公司在伦敦和曼彻斯特的英国总部以及在爱丁堡,剑桥和伦敦的三个开发中心。

亚马逊现有员工将获得500多个新学徒,使他们能够重新培训并获得新技能。专为亚马逊员工打造的学徒计划,从团队负责人到教练员不等。

亚马逊英国国家经理约翰·鲍弗里(John Boumphrey)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为英国各个年龄段和背景的人们创造新的机会,通过我们从物流到机器人技术等25个不同领域的学徒计划来学习技能。亚马逊的学徒制提供了令人兴奋的职业道路,在英国各地社区中创造了机会,并在对人员和工作进行投资从未如此重要的时候,帮助我们自己的员工进行再培训并获得了新技能。”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