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知识:比特币最大跌幅是多少 比特币最大跌幅原因

时间:2021-02-08 10:22:24来源:
导读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

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的多数人也开始想要投资股票市场,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整理一些关于比特币最大跌幅是多少 比特币最大跌幅原因的知识,让大家能够比较快速的了解到股票市场的一些知识。

在2018年6月8日,韩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rail表示自己的遭到了风险网络入侵,造成比特币价格从7637美元下降到6749美元,下跌幅度为11.6%,持续的时间为3天。在2018年5月22日,美国一家交易平台Taylon也被入侵,价格从8419.95美元下跌到了7397.56美元,跌幅为12.1%,时间为两天。

看着是不是已经比吓人了,比特币最大跌幅还不是如此温和,在2018年比特币下跌幅度达到了将近80%。在2018年3月8日,币安交易所同样因为黑客攻击,造成比特币价格从10772.9美元降到了8577.06美元,时间为1天,跌幅为20%。在2018年1月27日,日本的货币交易所Coincheck,同样因为受到网络攻击损失价值为5.3亿美元新经币,造成比特币价格从11418下跌到了6094.56美元,跌幅为46.6%,时间为10天。

在2017年的12月13日的时候韩国的一家数字货币交易所也是遭到攻击,造成比特币价格从19100下跌到了12306.美元,跌幅为37%,时间为4天。还存在有其他时间的因为这一项原因造成对于比特币安全的恐慌而造成的下跌,不过没有超过上述跌幅的了。

从这一数据上说,比特币下跌受到黑客攻击是对于数字货币价格影响最大的因素,投资者出现了恐慌性的抛盘。想要后期中数字货币出现好的前景,数字货币安全是必须要重视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