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知识:比特币大跌是怎么回事 比特币大跌原因

时间:2021-01-28 11:33:13来源:
导读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

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的多数人也开始想要投资股票市场,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整理一些关于比特币大跌是怎么回事 比特币大跌原因的知识,让大家能够比较快速的了解到股票市场的一些知识。

在2017年,比特币价格最高的时候,深圳三居室都不够100个比特币,一辆奔驰s500都不够10个比特币。而在这个疯狂出现之后,在随后一个月,暴跌了30%,过去一年后下跌了77%。从2017年顶点蒸发了1.6万亿人民币。

根据新闻报道中比特币大跌的原因是因为比特币现金(BCH)出现。BCH是比特币分叉币之一,因为有大量的最有实力的人员支持,这一品种一出现就逐渐成为主流数字货币,价格一度上涨到500美元还要多。除此之外,对于比特币大跌还有以下原因:

1、目前来说区块链项目来说,出现了严重的泡沫。很多交易者盲目的进入市场,却遭到了的打击,投资信心受到打击。

2、数字货币的负面消息较多,很多国家对于数字货币的交易出现了监管,造成很多的投资机构离开了比特币投资市场。

3、获取比特币的方式挖矿需要的难度以及价格越来越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