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知识:贝叶斯定理是什么 贝叶斯公式

时间:2021-01-28 11:32:12来源:
导读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

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的多数人也开始想要投资股票市场,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整理一些关于贝叶斯定理是什么 贝叶斯公式的知识,让大家能够比较快速的了解到股票市场的一些知识。

表示随机事件A和B的条件概率的定理。条件概率是表示一个事件发生的要依靠另一个事件发生度量,在进行数学系计算的时候根据假设以及推定等测算另外事件发生概率的时候,使用P(A / B)表示,简言之就是B发生的A可能发生的概念。

贝斯定理也被称为贝叶斯推论,出现在18世纪,由英国学习贝叶斯提出的,具体来说是假设H1、H2......Hn构成一个完全的时间,已经能够确定的是概率p(Hi),i=1,2......n,通过进行研究观察发现A事件和上述假设条件是随机出现的关系,现在根据已经的条件就得到A事件发生的概率。

这一定理如果没有一定的数学知识,理解起来较为困难,在具体的投资运用中,是对于已经确定的B项目资料用于论证项目A的直接资料,并且推断出A项目状态也自己发生的按概率,将所得出的结论记性树状图形的运用到后期的投资决策中,因此这项定理主要是专业人士进行详细分析,普通投资者可以进行理解知道即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