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资推动Dixons Carphone在节日期间取得成功

时间:2021-01-22 14:54:23来源:
导读 继Dixons Carphone于今天发布的2021年1月9日为止的10周数据之后;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高级零售分析师Zoe Mills评论说: Dix

继Dixons Carphone于今天发布的2021年1月9日为止的10周数据之后;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高级零售分析师Zoe Mills评论说:“ Dixons Carphone在截至2021年1月9日的交易高峰期产生了一系列出色的业绩,其业绩明显好于去年同期(强劲的在线主张推动了+ 8%的增长,而英国和ROI电气类的增长为+ 2%。电气专家的UK&ROI在线渗透率从2020年1月11日的10周中的37%上升到今年同期的75%。ShopLive之类的举措一直是其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确保其与在线纯剧本Amazon和AO World等产品保持竞争优势。虽然不是直接可比的时期,

“ Dixons Carphone的移动定位仍然是一个棘手的问题。由于受到大流行的阻碍,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推出新的移动产品,因此,电气专家必须继续推进这一计划,因为它每年都会继续报告令人沮丧的移动结果。然而,随着消费者更长时间的更换周期以及转向更便宜的仅SIM卡合约的预期仍将继续,这种改进可能还不够。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直接购买手机,Dixons Carphone必须更好地利用其Currys PC World面板来吸引购物者从其商店购买商品,而不是直接从Apple等品牌购买商品。

“随着2020年对Dixons Carphone以及整个英国电气行业的成功证明,到2020年市场将增长3.9%,到2021年将是艰难的时刻。随着消费者投资电气产品以腾出时间,支出也随之增加花在无数次封锁上的时间会更愉快,需求会减少,因为越来越少的人感觉需要尽快花钱。应对这种预期的需求下降将是关键,重点必须是鼓励消费者利用其强大的信贷优惠来吸引更多的消费,以换取更多的高端车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