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最新走势分析 比特币价格还会暴跌吗?

时间:2021-01-22 10:27:54来源:
导读   比特币在经历了12月和新年的飙升之后,突然陷入了停滞。本月早些时候,比特币的价格达到了每比特币4 2万美元,是2017年高点的两倍,但

  比特币在经历了12月和新年的飙升之后,突然陷入了停滞。本月早些时候,比特币的价格达到了每比特币4.2万美元,是2017年高点的两倍,但一直难以维持其势头,跌至目前约3.7万美元的低点。

  如今,在比特币横盘交易之际,华尔街巨头摩根大通(JPMorgan)的分析师警告称,除非比特币重新达到40,000美元的高点,否则投资者可能会大批撤离。

  摩根大分析师在一份最早由彭博社(Bloomberg)报道的报告中写道,除非比特币能够很快“突破”4万美元,否则追随波动趋势的投资者可能会开始套现。

  分析师团队警告称,希望从比特币价格的大幅上涨中获利的比特币投资者“可能会传播过去一周的调整”,“从现在到3月底,动能信号将自然衰减”。

  自去年10月以来,比特币价格已经飙升了近300%,原因是机构投资者对这种加密货币热情高涨,贝宝(PayPal)等支付巨头也给予了支持。

  去年,许多寻求比特币敞口的机构投资者纷纷涌入了灰度比特币信托基金(Grayscale bitcoin Trust)。在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Grayscale通过其加密货币投资工具筹集了33亿美元,创下了数字资产管理公司的记录。在今年最后三个月,该公司颇受欢迎的“灰度比特币信托”(Grayscale Bitcoin Trust)平均每周筹得2.17亿美元。

  摩根大通警告称,这一速度需要保持甚至加快,比特币价格才能突破4万美元以上。摩根大通(JPMorgan)的策略师表示:“流入灰色比特币信托基金(Grayscale Bitcoin Trust)的资金,可能需要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保持每天1亿美元的速度,才能出现这种突破。”

  不过,这可能是对需求的保守估计。上周末,新上任的Grayscale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索南希因(Michael Sonnenshein)透露,该公司仅在上周五就筹集了逾7亿美元,他在推特上写道:“第四季度的增长势头似乎正在进入新的一年。”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比特币价格最新走势分析 比特币价格还会暴跌吗?”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