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知识:美股盘前交易时间具体时间以及特点

时间:2021-01-21 17:00:10来源:
导读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

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的多数人也开始想要投资股票市场,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整理一些关于美股盘前交易时间具体时间以及特点的知识,让大家能够比较快速的了解到股票市场的一些知识。

与中国的证券市场相比,美国的证券市场仍然非常稳定。不过存在很多的不同,投资者要进行详细的了解。美股在美国的开盘时间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半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中间没有休市。时间转换成北京的时间从晚上9: 30开始,一直持续到第二天凌晨4: 00。在美股盘前交易时间通常在东部时间7: 30到9: 00之间。

美国股票市场是世界上最发达的股票市场,无论是股票发行市场还是流通市场,无论是发行和交易的股票数量、股票市场的容量还是市场发展程度,都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美国股市是通过发行股票来筹集长期资金资金的重要形式。内地股民如何买美股在全球财富网也进行过详细的介绍。

美国的股票流通市场主要分为集中交易市场和分散交易市场。前者主要指证券证券交易所,后者包括场外交易市场和第三、四市场。美国的流通市场是已发行股票的再分配市场,其主要任务是提供场所、设备和专业人员来促进和便利证券的二级交易。

盘前交易设置的原因主要是为了减少一些在正常交易时间内可能给股价带来较大波动的突发事件,比如公司动作或者灾难。早期的盘前交易只对机构和高净值客户开放。随着电子交易网(ECN)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普通投资者可以参与进来。

美股盘前交易的特点

1.除正常交易时间外,美股票允许在交易时间前后交易。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在营业时间前后都有特殊的交易时间。然而,是否允许盘前盘后交易取决于你开户的券商。大多数美股票经纪人允许盘前盘后交易,但少数经纪人不允许或不需要在盘前盘后通过电话进行人工委托。

2.盘前盘后交易量不高,流动性不强,买卖价差也高。

3在非正常开市时间(开市前和收盘后)也有可能进行盘前盘后交易。美股票市场前后交易量不是很高,流动性不强,买卖价差也比较高。美国时间上午8:30将发布大量经济数据,因此在盘前交易时段,股价很可能大幅波动,风险相对较高。盘后交易不是专业机构之间的定价交易,任何人都可以进行盘后交易。

美股票在不同交易时间的特点

9:30-9:45。这十五分钟叫“业余者时间”。大型机构一般9:45后进场。在此期间,经纪人和做市商会执行客户的成交订单是一天中最不稳定的时刻之一。

10: 00称为“关键反转时间”,很多经济数据会在10: 00发布,所以市场往往在这个时候反转。

11:30到1:30这两个小时叫“午饭时间”。在此期间,更有权势的做市商人会出去吃午饭,并命令他们的助手除了提供流动性之外什么也不要做,所以这次成交的数量会相对较少。这个时间段不太可能出现平稳趋势,横盘的情况比较常见。

1:30-4:00是“专业时间”,很多机构投资者会选择在“专业时间”入市。在此期间,最强大的做市商人和经纪人将继续执行客户的成交订单,并交易他们自己的公司账户。另外需要注意的是,2:30是另一个关键的交易时刻,很多强势趋势往往在这个时候开始。

4:00,美股市收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