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 比特币再次突破37000美元

时间:2021-01-14 16:35:30来源:
导读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如何?截止目前,1月14日比特币最新价格为37480 80美元,较昨日上涨14 51%。  AMBCRYPTO发文称,GLASSNODE数据显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如何?截止目前,1月14日比特币最新价格为37480.80美元,较昨日上涨14.51%。

  AMBCRYPTO发文称,GLASSNODE数据显示,BTC的网络价值与交易比率(NVT比率)目前低于2019年所达到的水平,并且大大低于2018年1月。这意味着反弹远没有过热,正如WILLY WOO所分析的,在大幅下跌之后,流入市场的看涨资本依然强劲。注:NVT比率就是将网络价值(等于市值)与网络链上每日交易量进行比较的估值比率。NVT比率下降,则表明BTC的价值被低估。

  加密数据机构THE TIE的信息表明,自2019年以来,比特币在推特上的表现不如其价格,即比特币的价格一直高于其炒作活动比率(HYPE-TO-ACTIVITY RATIO)指数。THE TIE首席执行官JOSHUA FRANK表示:“随着比特币在去年12月超过2万美元,比特币的30天平均推文量仅为2017/2018年高点的一半。这表明最初购买这些比特币的是少数大型投资者,而不是大量的散户。”(COINTELEGRAPH )

  据报道,GALAXY DIGITA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KE NOVOGRATZ表示,现在肯定与2017年11月不同,市场已经超买了。可以查看的每个统计数据,每个指标都显示超买了。尽管近日比特币价格下跌,但过去几个月的真正主题是采用。更多的人已经听说了比特币的故事,价格调整不能有效地削弱这一进展,仍有一些机构在等待购买比特币。

  CNBC今日刊文称,交易员们正在密切关注比特币和特斯拉(TESLA)等其他投机性投资,寻找可能预示股市下一步走势的迹象。许多投资者和交易员表示,过去几天,更广泛的股市开始与这两项资产同步移动。

  成交量最高的CME比特币期货2021年1月合约今日收涨720美元,收报34500美元。2021年2月、3月及4月合约分别收报34925美元、35420美元和35935美元。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 比特币再次突破37000美元”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