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牛年普通纪念币预约 牛年普通纪念币发行最新消息

时间:2021-01-13 14:33:34来源:
导读  我国发行的普通纪念币已经有不少的了,据统计,算上武夷山纪念币已经发行了117枚。2021年即将发行的第一枚纪念币就是牛年纪念币。因此

  我国发行的普通纪念币已经有不少的了,据统计,算上武夷山纪念币已经发行了117枚。2021年即将发行的第一枚纪念币就是牛年纪念币。因此具体的预约时间是大家都很关注的,稍不注意过了预约时间就预约不到了。那2021年牛年普通纪念币何时预约呢?

  牛年纪念币发行信息

  普制币币名: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

  普制币面值:10元

  普制币计划发行数量:1.5亿枚

  其中,预约兑换发行数量为1.4亿枚(含留存历史货币档案1万枚),装帧销售数量为0.1亿枚。

  2021年牛年普通纪念币预约时间

  这次央行招标时间将比武夷山更快,就是因为牛年纪念币具有春节贺岁性质,要在春节前发行。

  牛年纪念币将在1月份公告发行,春节前兑换。

  具体时间等央行公告,公告应该快来了。

  预约银行

  央行已经发布公告,牛年币将由工行承销团预约!

  全国各省都是工行预约为主!

  同时交行、招行、浦发、华夏和陕西农村信用社也将参与预约。

  最后,特别提醒,纪念币预约不需有银行卡,人在哪里就在哪里预约,不需要考虑跨省跨市这个问题。想预约的朋友,记得关注最新消息,不要错过了!

  预约途径

  此次预约牛年纪念币的工商银行,之前已预约过多次纪念币了!

  1、工行微信预约

  注:目前尚未公布具体预约链接,等入口出来后,工会第一时间推送给大家。

  2、工行电脑预约

  登录工行官网

  首页的官网“在线预约”的菜单中有“纪念币预约”,点击进入即可找到预约通道。

  3、工行手机银行预约

  打开工行手机银行,点击“全部”

  滑到最下边的其他,点击“纪念币预约”

  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目前的预约入口都暂未开放,还不能预约,到了预约时间才可以预约。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2021年牛年普通纪念币预约,牛年普通纪念币发行最新消息”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