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行情最新价格 1月8日比特币价走势

时间:2021-01-09 13:56:20来源:
导读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1月8日,比特币最新价格为38685 01美元,较昨日-0 76%,今日最高39701 20,今日最低:36613 40, 振幅:7 83%,成交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1月8日,比特币最新价格为38685.01美元,较昨日-0.76%,今日最高39701.20,今日最低:36613.40, 振幅:7.83%,成交量:244830.00。

  据分析师认为:在BTC拉盘达到4万美元整数关口的过程中,强震表现应该说在投资者的意料当中。从2万美元到4万美元过程中,接近或者超过10%的调整表现出现了4次。因此,即便是长期持币的投资者,也不应忽视价格波动的带来的风险。

  随着短线活跃地址数和新增地址数的攀升,场内投资者的交易热度明显要高于场外。也就是说,持币的投资者更趋向于过多买卖BTC,而场外入市交易的投资者数量不足,这必然会带来价格回撤。原因简单,投资者不断换手的过程中接盘者很少,盈利降低就会带来价格下跌。

  而主流币方面,多数跟随BTC的回撤步伐,出现了显著的调整迹象。调整出现在大涨的币种里,这就会成为多头的看跌信号。

  而矿工方面的数据也显示,BTC的矿工疯狂指数上行,说明对价格不太敏感的矿工也加入到价格投机行列,这对行情的发展或许是不利的因素。价格回升需要相对平缓的上涨,暴涨带来的价格震荡不可避免的会出现。

  交易量方面,近期BTC以及多数主流币的交易量积累速度较快,使得价格波动方面更多表现为高振幅和易操盘的特征。因此,近期要格外关注波动机会,减少重仓交易风险。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比特币行情最新价格 1月8日比特币价走势 ”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