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创建负担得起的住房基金

时间:2021-01-07 14:59:54来源:
导读亚马逊承诺投入超过20亿美元,在美国三个不同地区创建20,000多个经济适用房电子商务巨头正在建立住房股权基金,该基金将提供超过20亿美元,

亚马逊承诺投入超过20亿美元,在美国三个不同地区创建20,000多个经济适用房

电子商务巨头正在建立住房股权基金,该基金将提供超过20亿美元,用于保护和发展华盛顿州普吉特海湾地区的经济适用房;弗吉尼亚州阿灵顿; 和纳什维尔(Nashville)–在未来几年中,公司拥有或预期将拥有至少5,000名员工的三个社区。

亚马逊此前采取了一些措施,例如向西雅图和阿灵顿的无家可归者慈善机构捐款800万美元,该公司将通过低于市场的贷款以及对住房合作伙伴,传统和非传统公共机构的赠款,帮助保护现有住房并创造包容性住房发展,和少数群体领导的组织。该基金的第一笔投资包括向华盛顿住房保护协会提供3.819亿美元的低价贷款和赠款,以在阿灵顿的Crystal House公寓大楼物业中保护和建造多达1300套可负担房屋,以及向国王提供的1.855亿美元低价贷款和赠款。县住房管理局将在华盛顿州保护多达1,000栋可负担房屋,并在这三个地区进行额外投资。

具体来说,亚马逊的房屋净值基金以贷款,信贷额度和赠款的形式包括20亿美元的市场以下资金,以保护和建造20,000户住房,为普吉特海湾地区,阿灵顿市和纳什维尔。在上述每个区域中,亚马逊的目标人群是家庭收入中位数(AMI)的30%至80%。

此外,该基金还将向企业,非营利组织和少数群体主导的组织提供1.25亿美元的现金赠款,以帮助他们建立更具包容性的解决方案,以应对负担得起的住房危机,该危机对有色社区的影响不成比例。该基金还将向传统上不涉及负担得起的住房问题的政府合作伙伴(例如过境机构和学区)提供赠款,为他们提供资源,以推动和制定公平和负担得起的住房倡议。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