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表示出售亚洲业务的所有条件均已满足

时间:2020-12-10 15:04:36来源:
导读 乐购已确认,已将其在泰国和马来西亚的业务出售给CP Retail Development Company满足了所有条件。该超市在一份声明中还表示,CP Group

乐购已确认,已将其在泰国和马来西亚的业务出售给CP Retail Development Company满足了所有条件。

该超市在一份声明中还表示,CP Group现在已经审查并对泰国OTCC的正式批准通知感到满意。继11月10日从马来西亚国内贸易和消费者事务部获得批准后,现在没有其他未解决的条件。

早在三月份就达成了82亿英镑的交易后,乐购(Tesco)预计它将在12月18日或前后完成。

特易购集团首席执行官肯·墨菲(Ken Murphy)说:“我要感谢亚洲所有同事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对客户的奉献。他们建立了非常强大的业务。我相信与CP集团的协议将确保他们为继续取得成功做好准备。此次出售使我们能够专注于我们在欧洲的业务,并继续为客户提供服务,为我们的养老金赤字和股东回报价值做出重大贡献。”

正如先前所宣布的那样,乐购计划通过特别股息以及股份合并,将出售所得的净收益中的约50亿英镑返还给股东。出售完成后,它将为乐购养老金计划捐款25亿英镑。

标签:乐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