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Look Vision推出创新的精密眼镜应用程序

时间:2020-11-27 14:56:59来源:
导读 自1986年以来,总部位于魁北克的New Look Vision Group Inc 一直提供其在高品质眼镜方面的专业知识,并且现已着手为客户提供创新和独特

自1986年以来,总部位于魁北克的New Look Vision Group Inc.一直提供其在高品质眼镜方面的专业知识,并且现已着手为客户提供创新和独特的新服务。

眼镜应用程序在市场上最准确

该公司在加拿大推出了其所谓的首款产品-精密眼镜应用程序,可为客户提供与商店相同质量的眼镜质量和精确的测量。New Look解释说,它是市场上最精确的产品,并且是加拿大唯一与Topology共同开发并独家合作推出零售的零售商。

New Loo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toine Amiel表示,该公司“过去两年在我们的客户旅程中投入了大量资金–客户的经验”。

他说:“我们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客户旅程模型可供部署。”

New Look在加拿大海岸到海岸各地约有400个地点,并于今年1月扩展到美国,目前在佛罗里达州有12家商店。

“我们的扩张本质上是通过收购,因此,与其说是买方,不如说是卖方的时机。这将是我们遇到一个好机会的时候。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们一直在寻找欧洲的机会。也许一年一两年。”

标签:NewLookVisi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