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将在其服务和产品中为2020假期旺季做好准备

时间:2020-11-19 15:01:38来源:
导读沃尔玛将在其提供的服务和产品中为2020假期旺季做好准备。这家折扣巨头正在通过提供现场圣诞树来增加其圣诞节产品。它还与家庭服务提供商Ha

沃尔玛将在其提供的服务和产品中为2020假期旺季做好准备。

这家折扣巨头正在通过提供现场圣诞树来增加其圣诞节产品。它还与家庭服务提供商Handy合作安装室外圣诞灯,单层房屋的价格为129美元,两层房屋的价格为199美元。

客户可以通过沃尔玛的电子商务网站订购一棵圣诞树,以便在沃尔玛的电子商务站点上交货,他们可以从三到九英尺高的各种树木和盆栽植物中选择,并设置交货时间。(Lowe's还提供新鲜的当地圣诞树和装饰物,而Nordstrom与Balsam Hill合作销售逼真的人造圣诞树。)

对于户外灯,客户可以在其在线灯订单中添加“圣诞灯安装服务”。结帐后,Handy将通过电子邮件与您联系以安排安装约会。客户需要提供灯,夹子或锚和延长线-专业人员将完成安装。

拆下灯,单层房屋要多花99美元,两层房屋要多花159美元。自2018年8月起,沃尔玛就已与Handy合作为商品提供家庭安装和组装服务,包括家具和电子产品。

在简化假日购物的其他努力中,沃尔玛将雇用的个人购物者数量增加了一倍以上,达到15.7万。新增的员工将在假日季节使用其全渠道取货和送货服务来支持沃尔玛期望增加的客户数量。

沃尔玛公司事务部门的TJ Stallbaumer在公司博客中说:“我们知道今年的假期可能会有所不同。”“这可能包括比平时更多地呆在家里,或者永远不必离开邻居去看光亮的房屋。无论在这个假期的情况如何,沃尔玛都致力于通过增加便利性和对使人们感到不适的事物的访问来使客户的生活更轻松假期充满欢乐。”

标签:沃尔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