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母公司将以2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Supreme

时间:2020-11-12 15:03:32来源:
导读 VF Corp 正在增加一个热门街头服饰品牌,该品牌拥有12家门店和一个追随者。Timberland,The North Face,Vans和Dickies的母公司将以21亿

VF Corp.正在增加一个热门街头服饰品牌,该品牌拥有12家门店和一个追随者。

Timberland,The North Face,Vans和Dickies的母公司将以2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Supreme。VF在一份新闻稿中说,目前的投资者凯雷投资集团和总部位于纽约的私募股权公司Goode Partners正在出售他们在该品牌中的股份。

Supreme成立于1994年,最初是一家滑板品牌,并在曼哈顿市中心设有一家商店,此后已发展成为一项全球业务,通过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渠道(主要是数字渠道)以其同名品牌销售服装,配饰和鞋类。众所周知,客户会在其12家商店外排队几个小时以购买其最新版本。Supreme还与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等奢侈品牌进行了合作。

Supreme的创始人James Jebbia和高级领导团队将留在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市。杰比亚在一份声明中强调,至尊将保持独立。

他说:“这种伙伴关系将保持我们独特的文化和独立性,同时使我们能够沿着自1994年以来一直走的道路发展。”

该交易预计将在2020年末完成,但要符合惯例成交条件和监管部门的批准。VF说,至高利润被认为是非常有利的,它将在四月结束的财政年度中“调整”其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但预计在VF的2022财年将贡献至少5亿美元的收入和0.20美元的调整后每股收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