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erest可以减轻购物者在假期中的参与度

时间:2020-11-03 14:53:04来源:
导读Pinterest正在帮助零售商使用其平台来激发购物者,然后衡量结果。面向视觉的社交媒体网络报告说,随着COVID-19大流行的蔓延,其用户的搜索

Pinterest正在帮助零售商使用其平台来激发购物者,然后衡量结果。

面向视觉的社交媒体网络报告说,随着COVID-19大流行的蔓延,其用户的搜索量(例如“圣诞节礼物的想法”)在4月份同比增长了3倍多。此外,在过去六个月中,与Pinterest上的购物界面互动的用户数量增长了85%以上。

作为回应,Pinterest发布了一套新的工具,旨在支持零售商在购物者搜索Pinterest上寻找节日礼物创意时激发购物者的努力,从而最终带来更多的销售。尽管新解决方案将在2020年假期季节及时推出,但它们仍将作为永久产品提供。

更新后的配置文件旨在使零售商能够将其商店标签转换为数字店面,并按类别,特色产品组和动态创建的建议组织特色库存产品。当消费者在Pinterest上搜索与购物相关的想法时,他们会根据产品类别看到推荐的零售商。

此外,Pinterest正在测试一种改进的产品标记工具,该工具使零售商能够使用准确的产品标记自己的场景图像。该更新旨在使场景中的购物和购买更加无缝。

Pinterest还推出了更直观的目录界面,该界面旨在使零售商能够上传目录并以更快的目录Feed摄取速度激活购物广告,视频是收藏中的主要英雄形象,收藏是一种新的购物广告格式,以及一种新的首选计划工具,允许零售商在自己的时间将所有产品上传到Pinteres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