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恩的HomePlus正在拓展新的市场

时间:2020-10-14 15:01:53来源:
导读康恩的HomePlus正在以佛罗里达州为品牌。家具,床垫,家用电器和消费类电子产品的专业零售商将在佛罗里达州的第一个办公地点开业,面积为47

康恩的HomePlus正在以佛罗里达州为品牌。

家具,床垫,家用电器和消费类电子产品的专业零售商将在佛罗里达州的第一个办公地点开业,面积为47,000平方英尺。商店将于11月6日在彭萨科拉的U​​niversity Town Plaza商店开业。佛罗里达州的扩张将随着2021年初在莱克兰的配送中心的开业而继续。

康恩HomePlu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Norm Miller表示:“这种增长为增加积极的经济影响提供了机会,我们致力于成为增长中的经济的重要参与者。”

Conn的HomePlus除了第三方融资计划和第三方租赁至自己的付款计划外,还为其客户提供了灵活的内部信贷选择。

该公司目前在阿拉巴马州,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内华达州,新墨西哥州,北卡罗来纳州,俄克拉荷马州,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德克萨斯州和弗吉尼亚州设有140多家商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