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在其最新的旗舰ERP解决方案发布中通过基于云的新功能增强了产品套件

时间:2020-10-13 15:08:02来源:
导读 领先的企业资源计划(ERP)软件开发商VAI今天在其虚拟客户会议Prevail 2020上宣布,其最新版本的S2K企业ERP解决方案6 2正式发布。在客户更加

领先的企业资源计划(ERP)软件开发商VAI今天在其虚拟客户会议Prevail 2020上宣布,其最新版本的S2K企业ERP解决方案6.2正式发布。在客户更加依赖云服务和移动功能来实现远程工作的时代,S2K版本6.2提供了更新的界面和高级产品功能,使客户能够在新常态下保持弹性。

S2K 6.2在仓库管理,供需计划,移动应用程序和分析方面带来了新的效率和创新,并增强了市场营销,销售人员自动化和电子商务应用程序之间的集成。随着S2K 6.2的最新添加,VAI还宣布了其新的“ On Cloud”品牌,以反映他们看到的从内部运行ERP到云的过渡。新的“ On Cloud”品牌将被添加到其所有ERP产品,S2K Enterprise On Cloud,S2K for Food On

VAI销售副总裁Joe Scioscia说:“过去八个月为我们的客户改变了一切,这清楚表明,在云中运行的可靠ERP解决方案对于公司在新环境中生存的能力至关重要。”“通过利用VAI的S2K 6.2,组织将可以在我们所有的应用程序中使用全面的自助服务功能,从而使他们能够实时了解其运营情况并在不确定的时间内保持弹性。”

随着坚实的ERP基础,电子商务和移动工具已成为关键的业务功能。没有面对面的互动,VAI客户必须依靠自助服务门户和移动应用程序来下订单,收款并访问重要信息。S2K 6.2重新设计的移动应用程序增强了其脱机功能,并允许公司利用廉价的移动设备来改善运营并增强客户服务。VAI的仓库管理套件还利用移动设备来提高仓库生产率并降低成本。

VAI首席执行官兼总裁Bob Vormittag表示:“作为40多年来领先的ERP供应商,我们了解到客户现在所面临的挑战与以往所面临的挑战不同。“为帮助公司克服这些挑战并在新常态中蓬勃发展,S2K Enterprise 6.2版本通过将整个产品套件整合到一个可提高投资回报率的基于云的现代ERP解决方案中,为企业提供了更好的敏捷性和可视性。”

标签:V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