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热潮中UPS假期旺季招聘人数将突破100,000人

时间:2020-09-15 15:09:46来源:
导读 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United Parcel Service Inc )表示,由于购物者在大流行期间避开了商店,今年他们将雇用超过10万名季节性工人,以

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United Parcel Service Inc.)表示,由于购物者在大流行期间避开了商店,今年他们将雇用超过10万名季节性工人,以帮助处理网上订购的度假套餐。

假日员工的数量比去年略有增加,这将是快递员为满足包裹需求激增而加的数千名工人的基础。仅在第二季度,UPS在其美国部门就招募了39,000名工人,包裹数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3%。UPS估计去年雇用了大约100,000个假期季节工人。

首席人力资源官夏琳·托马斯(Charlene Thomas)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在为创纪录的假期高峰做准备。”“ COVID-19大流行使我们的服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自从病毒在美国流行以来,UPS,联邦快递公司和其他快递公司已经被住宅需求所淹没,而由于封锁而使业务交付受到了影响。现在,大多数州的经济体正在重新开放,商业需求的恢复以及假日在线购物的激增,有望使今年成为快递业最繁忙的一年。

联邦快递上周宣布计划雇用约75,000名工人,较去年同期增加27%。该公司还提高了对美国包裹市场的预测,到2023年的三年内,每天的包裹交付量将达到1亿只。

轻松招聘

由于美国的失业率仍然是3月份大流行之前的两倍多,因此公司吸引临时工的时间可能会更短。

UPS是唯一拥有工会的主要快递公司,其薪酬是业内最高的。该公司表示,兼职包裹处理人员每小时的收入为14.50美元,季节性司机每小时的收入可高达21美元。

尽管如此,UPS仍在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工作机会,他们有资格获得高达1300美元的大学费用奖金。此外,季节性招聘还帮助UPS寻找永久雇员。该公司表示,在过去三年中,平均有35%的临时工作变成了永久职位。

标签:电子商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