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创立125周年纪念系列Twist

时间:2020-09-02 15:29:01来源:
导读 丹尼尔·施华洛世奇(Daniel Swarovski)首次发明革命性的水晶切割机已有五代人的历史,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推出125周年纪念系列,庆祝125

丹尼尔·施华洛世奇(Daniel Swarovski)首次发明革命性的水晶切割机已有五代人的历史,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推出125周年纪念系列,庆祝125年的精湛工艺,传承与创新。施华洛世奇(Swarovski)于今年秋冬迎来了最新的125周年纪念系列中新增的“ Twist”系列。Twist系列是一系列永恒的珠宝订书钉,灵感来自螺旋形的优雅,在镀铑的环境中点缀着蓝色和白色的石头。光滑的线条和优雅的曲线散发着精致的外观,非常适合日常穿着或晚上出门。该系列通过纪念其标志性的蓝色色调来庆祝施华洛世奇的独特DNA。

收藏集锦

麻花项链

这款吊坠为螺旋形趋势增添了新颖感。闪烁的线条交织精美,每排闪烁的浅蓝色宝石点缀点缀其中,每当反射入射光时,它们就会产生闪烁的万花筒。

扭环

这枚戒指复杂而富丽堂皇,重新诠释了螺旋趋势。呈圆形,方形和圆锥形长方形形状的各种尺寸的浅蓝色宝石的曲线柔和地弯曲,以辐射性的专业技艺展现出璀璨的光芒。

麻花耳环

纯粹风格体现的转折。每只耳环均由两条相互交织的优美曲线组成,一条闪闪发光的淡蓝色宝石闪闪发光,另一条则闪闪发光。

扭排手链

这款美丽的手镯以对螺旋趋势的现代诠释来庆祝施华洛世奇125周年,低调优雅。手镯柔和弯曲的线条沿闪亮的浅蓝色宝石线闪闪发光,为设计的吸引力增添了璀璨的光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