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Data表示焦耳显示出复苏的迹象 因为在线销售仍然活跃

时间:2020-09-24 15:07:46来源:
导读 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零售分析师Emily Salter在今天发布了2020 21年度Joules第一季度数据后说:``由于零售收入仅下降了25%,J

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零售分析师Emily Salter在今天发布了2020/21年度Joules第一季度数据后说:``由于零售收入仅下降了25%,Joules已经证明了其弹性和强大的品牌吸引力尽管在线渗透率已经很高,但受到在线销售强劲增长的保护(2019/20财年为57%)。这几乎可以抵消零售商店销售额下降49%的影响,焦耳的商店从6月中旬开始逐步重新开放,直到8月初完全开放。

“零售商的业绩超出了董事会的预期,因为零售商将受益于其在小城镇的重要业务,在小城镇,人流比在大城镇更具弹性。该零售商还受到其对休闲服装的关注而受到保护,随着再次鼓励消费者在家中工作,休闲服装将继续在服装和鞋类领域表现出色。

“由于收入下降了59%,批发业务对Joules的业绩起到了抑制作用,在美国的百货商店,如Nordstrom和Dillard的销售复苏缓慢。随着焦耳(Joules)越来越重视自己的渠道,它应该评估与之合作的零售商,美国百货公司在COVID-19之前就陷入困境,因为他们继续失去购物者之间的联系。通过焦耳斯拥有的零售渠道的零售额增长了1.5%,这得益于其自己的在线平台的销售额增长了63%。这证明了该零售商的“零售总额”模式,因为其在线渠道已经能够应对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及其独特的风格和广泛的产品主张引起了购物者的共鸣。

“随着焦耳临近节日,由于英国在包括“六人制规则”在内的其他限制,预计消费者将无法像往常一样庆祝,因此,因果关系支出的增加将使其受益匪浅,舒适而多功能的物品,而不是派对服装。此外,该零售商报告说,其焦耳之友市场交易良好,并将继续这样做,因为许多消费者将专注于提供更小,更体贴的礼物,并希望继续支持独立业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