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可以提高销售量和利润指标 从而证明其弹性

时间:2020-09-18 14:45:05来源:
导读 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零售分析师Emily Salter今日发布了2020 21年度的下半年数据后,他评论说:尽管有一系列令人清醒的结果表

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零售分析师Emily Salter今日发布了2020/21年度的下半年数据后,他评论说:“尽管有一系列令人清醒的结果表明,由于COVID- 19日,Next的H1全价销售增长达到了-33.7%,超出了预期,并且在过去七周内的销售增长了4%的情况下,继续表现出弹性。该零售商现在预计,在最坏的情况下,FY的全价销售将下降17%至29%,并且由于其强大的在线平台和广泛的产品系列为其提供了一定的保护,该公司已将其利润指导从195英镑大幅提高至3亿英镑。

“在此期间,家庭,童装,运动服,休闲室和内衣的表现更好,全价销售总额下降了-17%,而表现不佳的类别(包括正装和度假)则下降了53%。这种将产品重点转移到不同类别的能力是许多零售商都无法负担的奢侈品,并且将使Next受益,因为新的“六人制”将大大减少节日期间对休闲装的需求,因此Next可以将其产品重点转移到而是更休闲,舒适的风格。

零售商在第二季度的在线销售额增长了9%,这证明了在过去几年中,其在线业务不断取得进步。尽管其他零售商将实现更高的在线销售增长,但Next的大部分销售已经来自在线渠道,这足以应付更大的需求-例如,它正在引入24小时轮班制以提高仓库的拣货能力。自从商店重新开业以来,在线销售已比COVID-19之前明显增强。这表明,消费者习惯避免使用商店而改变了对在线渠道的支持。

“自重新开​​业以来,Next商店的命运有很大不同,位于零售园区的商店迄今为止的业绩最好,自重新开业以来,其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5%,原因是它们的规模较大,这会使许多购物者感觉更舒服。相比之下,区域购物中心为-33%,城市中心为-37%,这一趋势将使许多零售商不胜其烦。

“尽管COVID-19充满不确定性,但Next继续进行多元化和创新,购买了Victoria Secret的多数股权来运营其商店和在线平台,并在Next的一些商店中引入优惠,并在Next的网站上库存商品。如果Next专注于变得更具包容性,并在其产品系列中融入更多休闲趋势以恢复失去的相关性,则将有助于Next在内衣市场上更好地竞争。此外,Next还为Childsplay Clothing推出了首个“ Total Platform”网站,该网站允许合作品牌插入Next的服务,以处理在线和实体店销售的物流;并且它将在四个地点试行美容院,并于圣诞节前开放。”

零售经济学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林(Richard Lim)表示:“大流行的影响使对新装的需求减少了,但这些数字显示了在这些可怕情况下的韧性。这是要比竞争对手更有效地度过难关,在数年的数字主张投资之后,Next处于有利地位,而其他许多人则处于生存模式。他们的e-com平台,精巧的分销中心和战略合作伙伴使他们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他们处于有利位置,可以利用大流行带来的新一波在线购物者。

标签:Nex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