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s Tiles第四季度前六周的同类产品销售额增长了15.5%

时间:2020-08-14 11:41:45来源:
导读 Topps Tiles透露,由于零售销售反弹至最后一个季度,它现在预计今年将发布适度的利润。这家家居装饰零售商表示,在最后一个季度的前六周,

Topps Tiles透露,由于零售销售反弹至最后一个季度,它现在预计今年将发布“适度”的利润。

这家家居装饰零售商表示,在最后一个季度的前六周,交易情况良好,同类型销售额同比增长15.5%。

Topps Tiles还表示,在整个Covid-19大流行中的表现都比最初的预测要好得多。

尽管该零售商在4月,5月和6月的平均每周销售额分别下降了80%,69%和20%,但在截至8月6日的六周中恢复了,平均周增长率为13.1%。

Topps Tiles还表示,由于锁定期间进行的家装工程以及4月份的低迷后贸易客户需求的稳定回升,DIY的受欢迎程度得到了增长,这使它受益匪浅。

尽管其在线销售量从4月和5月的峰值有所下降,但仍保持在先前水平之上。

Topps Tiles补充说,随着6月中旬锁定限制的放松,它现在已经重新开设了所有商店,并且大多数商店一周营业7天。

该公司还表示,其订单仓位明显高于上一年。

Topps Tiles在最后一个季度的整体交易促使其管理层预测,在截至9月26日的全年中,调整后的税前利润将处于适度水平。

在此之前,Topps Tiles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半年交易更新中亏损了400万英镑。

Topps Tiles首席执行官罗伯·帕克(Rob Parker)表示:“我对企业迄今为止克服危机的能力感到满意,并感到我们为接下来的一切做好了准备。”

“在过去的五个月中,我们的同事做出了出色的反应,我谨再次感谢他们的奉献和努力。

“我也非常感谢我们在此期间一直支持我们的忠实客户。

标签:ToppsTile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