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股票拆分会影响其纳入标准普尔吗

时间:2020-08-13 11:22:32来源:
导读特斯拉表示将提供五对一的股票分割,这将使投资者在准备进入标准普尔500指数基准时更容易获得股票。特斯拉的股价约为每股1,500美元,是华尔

特斯拉表示将提供五对一的股票分割,这将使投资者在准备进入标准普尔500指数基准时更容易获得股票。

特斯拉的股价约为每股1,500美元,是华尔街上最昂贵的股票之一,它将在8月21日向其在册的每个股东派发四股股息。这笔款项将于8月28日体现出来。以特斯拉8月31日的公开市场股价为准。

这种股票分割还可以用来吸引成千上万的Robinhood客户以较低的价格购买股票。但是,与日常交易水平相比,稀释后的交易不会影响特斯拉收益的价值。

特斯拉截至上个月是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认为,尽管其对全球总销量的贡献不大(不到1%),但他掌舵的汽车今年最多将售出500,00辆。市值比福特低十倍的福特可能会转移220万辆汽车,市值2050亿美元的丰田将售出1070万辆。

瑞士信贷分析师表示,标普500指数的加入可能会触发特斯拉股票的更多交易,从被动投资者和基金经理那里“大量”增量购买约1800万股股票,约占其已发行股票总数的10%,跟踪基准指数。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